• 2024龍年休假日及網路訂單接單日為2024/01/26(五)止~~請於最新消息內有詳讀哦~~
    • 創新
      手法

    • 搶冬
      商機

      • 火鍋料生產線加班趕工

      • 寒流報到,不僅帶動火鍋店人氣強強滾,火鍋料需求也跟著暴增!像是隱身在基隆大武崙工業區,全台第3大的火鍋料工廠,訂單就狂飆2倍,光是人氣最夯的爆漿魚丸,一天產量就高達2噸,員工更是得天天加班趕工,大賺加班費。
    • 供不
      應求

      • 寒流吃鍋供不應求

      • 寒流發威,不只店人氣旺,製造火鍋料的工廠,同樣也很忙,有工廠最近多接了2成訂單,為了趕工丸子、甜不辣等火鍋料,員工天天加班,一天生產7、8噸的火鍋料,依舊是供不應求。
    • 美味
      直擊

      • 創新火鍋料大翻身

      • 不畏負債六千萬,創新火鍋料大翻身;創意火鍋料生產過程直擊,美味火鍋料色香味俱全。
公司簡介Company Profile

耀集食品工廠股份有限公司依據公司法於1993年創立,主要經營冷凍魚漿煉製品之加工製造及買賣等業務。

本公司創始人 許輝忠先生當初設立主因是希望國人能吃到美味的日式火鍋料,在團圓圍爐的時候有溫馨的感覺,因此引進日本的先進設備及技術來開始生產,今後本公司將稟持著這個精神,採用進口魚漿及原料,在品質及技術求進步,生產好吃的火鍋料提供給消費者。

耀集食品工廠沿革Factory History

1993年8月創立-創始人 許輝忠先生,當時資本額500萬

1994年研發-北海翅、北海貝、雪中紅,當時產品暢銷在業界還算小有名氣

1997年自購廠房遷入現址~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武訓街8號

1998年創始人不幸病故,經營權由合夥人管理

1999年3月股東經營理念不合,股東拆夥重新整頓

2000年本公司陷入最低潮,業績最差

2001年從新出發,用心研發產品,遠赴日本取經學會日本的生產技術

2003年公司不惜鉅資購買先進的設備

如德國製大型打漿機、真空定量充填機以及日本急速冷凍機、金屬檢測機,還有自動化生產線來控制每一個生產環節,力求完善品質

2005年本公司配合政府推動下建立完善之HACCP制度,不但成立實驗室、檢驗室,對於每樣產品都嚴格檢驗生菌數、大腸桿菌、大腸桿菌群等...目前廠內所有製程皆己符合HACCP認證流程

2006年本公司所研發的紫芋卷、北歐泡芙及金包銀,皆獲得經濟部第十八屆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優良獎 ,其中飛魚卷更榮獲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

2007年為了產品多樣化及競爭優勢,再新增魚餃生產線

2008年開始以品牌為導向 ( 海之鮇系列 )

2010年4月成立海之鮇火鍋文化館

2010年7月榮獲十大伴手禮入圍獎

2011年10月新品「海藻Udon烏龍魚麵系列」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「海藻圓系列」榮獲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優良獎

2011年11月符合 ISO22000:2005管理系統認證生產工廠


2012年11月耀集食品觀光工廠正式開幕

2013年技術升級突破,首創將沙拉醬與魚漿煉製品結合,推出龍蝦沙拉、魚卵沙拉、干貝沙拉系列火鍋料,驚艷業界,熱銷至今

2014 年安然渡過豬油、沙拉油、塑化劑、毒澱粉等食安風暴

2015年經濟部長鄧振中、基隆市長林右昌蒞臨海之鮇火鍋文化館用餐,享用耀集食品工廠自產自銷火鍋料
            推出芋香貢丸、毛豆條、黃金條、黃金蝦仁棗、黃金起司條、鱈之蟹、起司明太子起司蝦堡等新品

2016年正式進軍大陸,成立佳博耀集,設廠山東諸城市。推出嘟嘟好熟香腸、鱈魚湯包、鱈之燒、岩燒章魚等新品

2017年取得基隆市政府基漁優鮮品牌標章認證。推出鱈花球、仿軟絲卷新品

2018年推出唐揚雞、章魚蟹、干貝海鮮堡、龍蝦起司球等新品

2019年耀集食品陪伴您每天都嚐鮮

耀集食品2024龍年休假通知

02/08~02/14(農曆一月初五)為春節休假唷~~02/15(四)正式上班接單,02/19(一)陸續出貨,**網路訂單停止接單日為2024/01/26止**,01月開始貨運已無法於2-3日到貨,相信越接近年前其到貨時間會更久,屆時逾時下單還硬是要我們出貨朋友們…很有可能是會在「三更半夜」或是「年後」才收的到貨唷~~避免發生爭議,特此告知~~雖然天氣冷吱吱~~大家還是要和氣才能生財唷~~敬祝各位人客們~~龍年好運攏總來~~平安一直在~~

耀集食品2023兔年休假通知

01/20~01/29(農曆一月初八)為春節休假唷~~01/30(一)正式上班接單,01/31(二)陸續出貨,新手終於熬過亂七八糟的旺季,期望明年功力大增能服務更多來交關的朋友們,**網路訂單停止接單日為2023/01/06止**,12月開始貨運已無法於2-3日到貨,相信越接近年前其到貨時間會更久,屆時逾時下單還硬是要我們出貨朋友們…很有可能是會在「三更半夜」或是「年後」才收的到貨唷~~以免發生爭議,特此告知~~雖然天氣冷吱吱~~大家還是要和氣才能生財唷~~敬祝各位人客們~~兔年大旺~~平安順事~~

兔年2023年新年春节生肖兔2023元素插画
休假公告:
親愛的顧客們,您好,適逢現正火鍋產品淡季,我司老闆娘體恤員工們旺季時的辛勞,
所以目前我們將採周休3日唷(星期一~星期四上班)
,所以出貨的時間略有更動唷,希望喜歡我們產品的朋友們能繼續支持我們唷~~感謝您。

漲價公告:
親愛的顧客您好,感謝您對耀集食品的支持與喜愛,由於原物料價格不斷攀升,雖然我們極力HOLD產品不漲價,成本忍痛自行吸收,但是真的萬分抱歉,我們真的撐不住啦           ๐·°(৹˃̵﹏˂̵৹)°·๐為了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,堅守最優質的品質,4/1起我們商品全面調漲,希望喜愛我們產品的客人們能繼續用行動支持我們唷୧༼✿ ͡◕ д ◕͡ ༽୨
  • 2012.11.21吉隆新聞

    火鍋料創新手法,看準冬天的火鍋料商機,在地火鍋料業者推出新的火鍋料,將沙拉包在魚漿內。

  • 2014.12.16三立財經台報導

    全台第3大的火鍋料工廠,訂單就狂飆2倍,光是人氣最夯的爆漿魚丸,一天產量就高達2噸。

  • 2014.12.16民視新聞報導

    寒流發威,不只店人氣旺,製造火鍋料的工廠,同樣也很忙,有工廠最近多接了2成訂單!

  • 2013台灣真棒

    不畏負債六千萬,創新火鍋料大翻身;創意火鍋料生產過程直擊,美味火鍋料色香味俱全。

  • 2011.04大特寫採訪

    基隆發財馬桶,多達100種的火鍋料,創意火鍋料生產過程直擊,美味火鍋料色香味俱全。

  • 2011.04大特寫採訪

    基隆發財馬桶,火鍋料也能DIY,使用的火鍋料皆直接由廠工廠提供,完全真材實料。

  • 2011.04大特寫採訪

    基隆發財馬桶,品嘗創意火鍋料,心中有著一百分的感動,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!

  • 草地狀元 Part1

    火鍋料不但得到食品金牌獎,還外銷到香港、加拿大去,非常的受歡迎。

  • 草地狀元 Part2

    創「億」美味專家,DIY製作火鍋界的傳奇,完全真材實料又色香味俱全。

  • 草地狀元 Part3

    創「億」美味專家,從產品研發過程就可以看出阿香姐的用心,難怪火鍋料如此受歡迎!

  • 草地狀元 Part4

    創「億」美味專家,阿香姐看出研究,研發出閘台灣火鍋界的第一塊雞蛋糕,還開發百種火鍋料。

  • 耀集頂級火鍋料上市 選用上等魚漿

    採集新鮮魚貨,並選用上等魚漿製作的火鍋料,民眾大口咬下香Q可口、彈性絕佳。

  • 發現新台幣 女人當家

    玲瑯滿目的火鍋料都是用新鮮魚漿做的,這魚漿從國外進口,一年就要進二十個貨櫃的魚漿!

  • 基隆新聞追追追 從服務生到董事長

    阿香姐為基隆拚經濟,從服務生到董事長,嚴謹工作流程講究衛生。

  • 基隆新聞追追追 從服務生到董事長

    為了爭取外銷的訂單花費千萬,取得HACCP的衛生認證,更大力採購先進的機器以確保食物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