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蝦沙拉(600g/包)

♕ 人氣商品
✬爆漿火鍋料––精選魚漿包覆濃郁龍蝦沙拉醬的爆漿滿足口感!
✬ 龍蝦沙拉醬帶著淡而不嗆的芥末香,絕對是嚐鮮族群的最佳首選。
✬煮湯、煮麵、煮火鍋,也可以做成現炸丸子,酥炸爆漿。

    規格處下拉選單,有3000g業務包的報價哦!

單價: $220

$185

商品規格
購買數量
付款方式
  • 線上刷卡 / ATM 轉帳 / LINE Pay / 街口支付
運送方式
  • 宅配

商品特色

【耀集食品】龍蝦沙拉

特級魚漿結合新鮮健康的紅蘿蔔,包覆著優質龍蝦沙拉醬 特級魚漿結合新鮮健康的紅蘿蔔,包覆著優質龍蝦沙拉醬, 有著淡淡芥末香氣蘊藏其中,滑潤順口中帶有Q彈咬勁! 如此低調奢華之高級商品,絕對是嚐鮮族群的最佳首選。

 

公司簡介

耀集食品工廠股份有限公司依據公司法於1993年創立,主要經營冷凍魚漿煉製品之加工製造及買賣等業務。 本公司創始人 許輝忠先生當初設立主因是希望國人能吃到美味的日式火鍋料,在團圓圍爐的時候有溫馨的感覺,因此引進日本的先進設備及技術來開始生產,今後本公司將稟持著這個精神,採用進口魚漿及原料,在品質及技術求進步,生產好吃的火鍋料提供給消費者。 此外,為要求食品衛生與安全,本公司成立實驗室,以檢驗各項成品,進而提昇產品之高安全性,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,所有製程皆已符合HACCP認證流程,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選擇與服務。   

商品規格

 

產品主原料
主要原料:
魚漿、馬鈴薯澱粉、龍蝦沙拉醬【沙拉油、
甜味劑(D-山梨醇液70%、甘草素)、
大豆蛋白、大瑪琳膠、乙醯化己二酸二澱粉、玉米糖膠 、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
乳清粉、糯米醋、葡萄糖、麩胺酸鈉、胺基乙酸、
反丁烯二酸、葡萄糖酸δ內酯
、脂肪酸甘油酯、無水醋酸鈉、酵素製劑、
乳糖、白胡椒粉、乳酸、抗氧化劑
(混合濃縮生育醇)、胭脂紅、紅椒色素】、
蝦仁、糖、鹽、胡蘿蔔、D-木糖、L-麩酸鈉、琥珀酸二鈉、
5’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’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香料、
D-山梨醇、多磷酸鈉。
過敏源:金線魚、鱈魚、蝦仁、大豆
 
調理方式
解凍後煮沸5分鐘。
保存方式
冷凍-18度C以下保存一年,開封後請儘 早食用完畢,以免商品變質。

    

售後服務

產品用心 品質安心

HACCP及ISO22000認證,結合台灣漁產,嚴選美國進口鱈魚漿等原料研發系列產品。紫芋卷、飛魚卷、麻吉燒等均獲食品評鑑金牌獎,金包銀、紫芋卷、北歐泡芙等榮獲優良獎。生產設備、技術不斷由日本更新引進,製造過程嚴格把關,2005年即符合HACCP認證,2011年符合ISP22000:2005管理系統認證之下的生產,提供消費者安心健康的高品質產品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檢驗報告

為確保本公司產品品質及維護消費者信心,特以此聲明並檢附產品檢測合格報告(如附件),證明本公司產品絕無添加起雲劑或塑化劑,請消費者安心食用!

 

購買注意事項

♥冷凍-18度C以下保存一年,開封後請儘早食用完畢,以免商品變質。

耀集食品其它網購平台:
耀集食品蝦皮賣場→https://shopee.tw/radiantfoods
耀集食品PChome商店街→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radiant/
耀集食品雅虎拍賣→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booth/Y7970121719

商品影片

揪!人來買

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!
※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